2012/02/14

Happy Valentine's Day

今天是西洋情人節
可是老姜公司居然要聚餐
也太對不起有情人了吧!!!

而且我的情人節禮物居然還沒到手
就是最近很燒我的
Chloé Shirley Solid Perfume Necklace雪莉香膏項鍊
自從買了Chloé這瓶經典香水後就愛不釋手
連一向深得我心的BVLGARI寶格麗白茶都被我冷落了!
想不到現在出了同系列的香膏項鍊~
為了幫老姜表達對老婆的愛意
我已經請朋友在香港幫老姜買來送我了^^
只是現在還沒拿到就是了






倒是上個月在機場看到Chanel的Chance粉紅甜心出了隨身瓶'
真是無法抗拒啊!!!
因為小小的可以隨身攜帶實在太貼心......
而且看到它在包包裡滾來滾去也覺得很開心...haha...



一盒裡面還有二支補充瓶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