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5

I PAD 2 +alto i pad case for Andrew

唷呼~
今天是Andrew生日
早在二星期前就開始準備要給他個surprise!!!
不過禮物倒是想都沒想直接鎖定I PAD2
雖然I PAD3出來了~不過感覺沒那麼必要
而且官網也還沒販售...
為什麼要在官網買 I PAD呢?
因為官網有客製化的服務......
就是幫你的I PAD刻上任可字樣....包括中文喔!!!!
這免費服務實在太吸引人~~
二話不說就在官網下單了!!!


免費二行的刻字服務

輸入完文字會先讓你看看刻出來的版面

確定下單了~~好興奮
買禮物送人興奮程度真的不亞於收到禮物的人...
打從我下單就開始充滿了期待的心情想收到包裏
蘋果有感受到我的心情....3/13下單....3/16就收到了~~
OH YA~~~~超開心
收到後立刻打開...看看刻字的感覺
雖然字很小....但很有質感...
如果字大點的話...可能整個比例就沒那麼好了
所以很滿意..



刻字跟蘋果咬一口的比例

^^

蘋果產品的包裝總是極簡單又令人滿意






開始研究I PAD
因為我要把桌面改成獨一無二的~~~(說的好像很了不起><)




打開I PAD就開始一連串的設定
好險已經適應我的MacBook Pro...所以用I PAD還挺容易上手的



設定完了才出現主畫面

為了設計桌面...
又開啟了我好久沒碰的趕作業CorelDRAW人生
比例顏色都調了好久...
終於搞定~
調整的剛剛好~~~~
樹剛好在3個點點上方
那3個點點原來是表示IPAD的首頁有幾頁可以滑動的意思
還以為那是啥咧??



^^YA...我們的家徽真的用很大耶


本來想趁上禮拜週末去住艾美時給Andrew一個surprise
可是一方面想到這台I PAD真的很難藏到艾美...因為貼心的Andrew總是會幫我提包包
一方面又迫不及待想把禮物快給送他...(我真的很沒有凍頭...猴急的狠~)
所以就在3/16收到IPAD當天晚上就放在Andrew枕頭上了~
(好險那天下午把所有設定搞定~)







說巧不巧...
Andrew那天一下班回來吃飯時就說"我真的覺得我需要一台I PAD"
(其實已經講一陣子了...只是現在想執行的慾望愈來愈強烈)
Eva"好啊...我們找個時間去看看啊~"
結果他回到房間看到禮物時"WOW~怎麼有這個?我才剛講就有喔~~那我還要一台筆電!!!"
Eva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

玩了一晚IPAD...我們隔天熱血的跑去光華商場買IPAD套子
幾乎沒去過光華商場超過3次的我們....看到那裡的人潮有嚇到
好擠好多人.....
找了好久都沒看到喜歡的...
唯一喜歡的就是alto的皮套
但$2880....實在花不下手
於是來來回回去看了alto皮套3次
而且找不到別家賣
所以最後還是買了!!!!
真的好貴喔~~~
不過真的太有質感了~~~
很厚的牛皮加上不規則的紋路還有濃濃的皮味..好香.....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